男50米自预赛宁泽涛第30无缘半决赛 余贺新出局

2016年08月12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2秒3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30名,余贺新以22秒20获得预赛第20名,都未能进入半决赛。乌克兰的戈沃洛夫以21秒49列预赛第一,美国选手阿德里安以21秒61列预赛第二,美国老将埃尔文以21秒63排名第三,麦克沃伊,小马纳多等世界名将也都杀入半决赛。

  男子50自一共有11组选手出场,余贺新和宁泽涛都在第八小组出场,余贺新在第二道,宁泽涛第八道。这组实力非常接近,入水后没有人能形成箭头,到了最后冲刺时,离镜头很远的余贺新看上去位置不错,宁泽涛在中间位置。选手很快到边,余贺新以22秒2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接近于自己的最好成绩22秒16,宁泽涛以22秒38获得小组第五。

  余下三小组强手如云,第九小组麦克沃伊以21秒80获得小组第一,第10小组美国双雄阿德里安和埃尔文聚首,结果是阿德里安以21秒61获得第一,埃尔文21秒63第二,这个小组结束后,余贺新的位置已经退到16强之外。最后一小组,乌克兰的戈沃洛夫以21秒49获得第一。

  总计预赛排名,戈沃洛夫排名第一,阿德里安第二,埃尔文第三,法国小马纳多第四,麦克沃伊第五,俄罗斯的莫洛佐夫第六。余贺新获得第20名,宁泽涛排名第30。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选手盐浦慎理以22秒01获得第14名,成为唯一进入50自半决赛的亚洲选手。

  (威猛)

标签: 宁泽涛自由泳奥运余贺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