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女团开战中国3-0巴西 刘诗雯打头炮独得2分

2016年08月12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诗雯亮相里约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展开首轮角逐,中国队拿到开门红。刘诗雯首场以3比0为球队先拔头筹,接下来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均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就以3比0淘汰东道主巴西队跻身八强。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朝鲜队。

  中国队在首场遇到东道主巴西队,李晓霞打两场单打,刘诗雯和丁宁搭档双打。首场比赛刘诗雯对阵巴西的桂霖,这是刘诗雯在里约奥运会首次亮相,而桂霖此前已参加过单打比赛。首局刘诗雯还是略显紧张,主动失误有些多,不过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她以11比8拿下。这之后刘诗雯越打越放开,她完全压制住对手,11比5、11比3,她又连胜两局以3比0赢球,她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李晓霞在第二场迎战巴西的高桥-布鲁纳。双方在首局打得有些胶着,李晓霞还是技高一筹以11比8赢下。第二局布鲁纳继续给李晓霞制造麻烦,不过李晓霞还是笑到最后以11比7再胜一局。李晓霞在第三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迅速拉开以11比1速胜,又是一个3比0,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同样没有悬念,丁宁/刘诗雯只用了13分钟以3比0(11比1、11比4、11比4)轻取卡罗琳/桂霖,这样中国队以3比0取胜过关,她们顺利进入八强。

  在另外两场已结束的比赛中,冯天薇领军的新加坡队以3比0轻取埃及队,不过冯天薇在比赛中丢掉一局,另外两场都是3比0拿下。朝鲜队也是高奏凯歌,她们以3比0淘汰澳大利亚队,金成伊/李明顺在双打中丢掉一局。

  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朝鲜队,新加坡队将等待韩国队和罗马尼亚队之间的胜者。

  (Chimera)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