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2-0横扫小组两连胜 徐晨/马晋遭逆转告负

2016年08月12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丹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林丹继续平稳发挥,他以2比0战胜俄罗斯的马尔科夫拿到2连胜。张楠/赵芸蕾同样收获2连胜提前确保出线权,徐晨/马晋则痛失好局惨遭逆转失利。【点击观看羽毛球gif集锦】

  林丹首战顺利拿到胜利,马尔科夫则是输给了越南的阮进明。这一次交手是林丹首次和马尔科夫对阵,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林丹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马尔科夫打得很顽强在比分上咬住。不过林丹实力明显占优,他保持领先以21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后林丹明显加快了速度,他的主动进攻也多了起来。在林丹一波连得8分的小高潮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21比7,他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过关。这场比赛进行了41分钟。

  混双小组赛也迎来第二轮,张楠/赵芸蕾遇到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张楠/赵芸蕾在比赛中打得不错,赵芸蕾控制住网前,张楠保持杀球的威力,他们耗时40分钟以21比16、21比15连下两城取胜,他们赢得小组赛两连胜。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尼的乔丹/苏桑托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德国的弗奇斯/米切尔斯,他们也拿到两连胜,这样张楠/赵芸蕾和印尼组合已提前出线,两对组合将争夺小组头名。

1/18
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小组赛,中国选手林丹2-0轻取马尔科夫。

  另一对中国混双则遭遇败仗。徐晨/马晋在与波兰组合马特斯雅克/兹埃巴的比赛中以21比13先胜一局,可这之后他们却遭遇到对手的疯狂反扑,徐晨/马晋未能抵挡住对手攻势,他们以9比21、19比21连丢两局,从而以1比2惨遭逆转。这样徐晨/马晋和马特斯雅克/兹埃巴的战绩同为1胜1负。

  其他已结束的比赛中,印尼的苏吉亚托、日本的奥原希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都顺利赢球。女单L组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以1比2(21比5、13比21、19比21)不敌爱沙尼亚的托尔莫夫。

  (Chimera)

标签: 林丹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