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200米仰泳决赛 美国墨菲夺冠徐嘉余第四

2016年08月1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徐嘉余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美国选手墨菲夺冠,中国选手徐嘉余获得第四,李广源第六。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排第七道,李广源排在第二道。头50米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以26秒61排名第一,中国两将未入前三。100米的地方换成美国选手默菲领先,成绩是55秒56,拉尔金落后0.01秒。后半程开始!默菲以1分24秒53继续领先,而且扩大了和拉尔金之间的优势。最后50米默菲和拉尔金展开最后角逐,但去年世界头号选手拉尔金今年状态不在,他一直没能缩小和默菲之间的差距,最后默菲以1分53秒62获得冠军,拉尔金以1分53秒96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里洛夫以1分53秒97获得第三。

  中国两将采取后手策略,徐嘉余在150米的地方游在了第四位,最后稳定住了这个排位,他以1分55秒16获得第四,离开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仅差了0.37秒。李广源从50米的第七,慢慢追赶,最后以1分55秒89的出色成绩获得第六名。(威猛)

标签: 奥运会游泳徐嘉余仰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