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称夺冠很平静:超水平发挥了 自己变强了

2016年08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龙

  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卫冕冠军张继科对阵马龙,最终张继科以0-4不敌马龙获得亚军,无缘第二次大满贯。【点击观看男乒决赛 马龙4-0张继科首夺奥运冠军gif集锦】

  在与张继科的决赛中,马龙在首局取胜后越战越勇,完全压制住张继科,他以4比0(14比12、11比5、11比4、11比4)战胜张继科。马龙圆梦夺得金牌,他成为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拿到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1枚金牌。

  而马龙则说:“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了,这样的比赛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行,其实对我们来说彼此很熟悉,没有战术安排,更多的是心里,作为我来说我没拿过奥运男单金牌,所以在拼,今天夺冠后也很平静,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进步了。”

  (新体)

标签: 张继科马龙奥运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