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赛后拥抱马龙送祝福 两人手举国旗致意观众

2016年08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龙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在马龙与张继科之间上演,最终马龙战胜张继科,实现个人男单大满贯。【点击观看男乒决赛 马龙4-0张继科首夺奥运冠军gif集锦】

  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拼上场时,马龙身着红色球衣在前,张继科身着黑色球衣在后。两人神情严肃,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比赛。而与他们冷静形成对比的则是现场观众。通过摄像机镜头,我们能看到观众席上的国人拿着五星红旗为两人加油助威。听到“马龙”、“张继科”的呼喊声此起彼伏,会让人有一种错觉——这是中国的全国赛啊。

  第四局比赛,马龙依旧延续良好的状态,11-4拿下第四局,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冠军,赛后,他手比心形向观众示意,张继科也第一时间送出自己的祝福,拥抱这位冠军,随后两人拿着国旗,向在场的观众示意后,张继科先行离开,马龙则继续留在现场为球迷签名。

  

标签: 张继科马龙乒乓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