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全家压榨商春松 本人:不了解情况别说我家人

2016年08月12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商春松守候家人

  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女团和女子个人全能的争夺,作为中国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物,商春松表现稳定,虽首次出战奥运会,却承担起了大任。而最近,在其参加里约奥运比赛的关键时刻,一些对于商春松及其家人的不实报道却给这个女孩造成了困扰,她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不了解情况的人不要说自己的家人。

  据报道,商春松来自湖南一个并不富裕的普通家庭,父亲在建筑工地打工。而孝顺的商春松将比赛的奖金和工资大部分寄回家里去给身患残疾的哥哥买房娶媳妇,而自己大部分时间只穿着运动服,去年一年只花了3000块。在前几日商春松比赛时,有媒体采访商春松的父母,父母皆表示已经三年没有见到女儿,而且平时也不敢主动给女儿打电话怕影响她比赛。

  这样一个自立自强小女孩的故事,却由于个别媒体的添油加醋变成了家庭重男轻女导致哥哥压榨妹妹。有媒体就在报道中刻意将重心放到了商春松哥哥残疾、商春松被全家榨干、节省开支寄回家里等事件上,甚至有道德绑架的嫌疑。

某平台曝出的商春松的微博回复(图片源于网络)
某平台曝出的商春松的微博回复(图片源于网络)

  而某平台曝出,商春松也在微博中对这些事件进行了回应:“我哥虽然残疾,但是可以养活自己,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生活”;“不了解情况的人请不要说我的家人OK”。显然,不论真实性只为博取眼球的报道给商春松及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商春松之后还有单人项目要比,我们也希望此事不会给她后面的比赛带来太大的困扰。

  (新体)

标签: 商春松体操回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