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商春松只是输给裁判 她的表现值得一块奖牌

2016年08月12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选手商春松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结束,最终商春松仅以0.1分之差遗憾获得第四名,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妍获得第六名。赛后两位解说也表示:“商春松已经发挥了最好水平,只是输给了裁判。”

  前两轮的比赛之后,商春松暂列第六位,陈一冰称赞了她的表现,“随着比赛渐渐地进行,商春松对于板和场地弹性的适应情况越来越好了”王妍排在第13位,她在几个动作上难度都不大,但完成质量很高,解说也评价到,“王妍的表现太亮眼了,从预赛到团体再到全能赛,全程零失误。”

  现场观众几乎座无虚席,也常常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现场解说问到陈一冰里约的现场感觉和伦敦有什么不同,陈一冰也很幽默的回答道,“场地感觉很棒,观众氛围很高热情,好像巴西人民把不同的场地比赛都当成足球看。”对于实力强劲的美国选手拜尔斯,两人也纷纷感叹道,“她自从13年进入成年级别比赛之后简直无人可挡,甚至可以说只要拜尔斯参加的比赛其他人都只能争银牌。”

  最后一轮,商春松和王妍分别进行了高低杠和自由操的比赛,而且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可是当现场镜头转换,我们发现坐在场下的商春松掉眼泪了,现场解说也安慰道,“商春松今晚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几个项目都排在前几名。”陈一冰也补充说道,“可能她觉得有点委屈吧,穆斯塔芬娜有两个项目完成的并不是很好,还是比我们高了0.1分,在后面还有两位实力强大的美国选手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错失奖牌。”

  赛后,两位解说看到掉眼泪的商春松,也感到很惋惜,现场解说说到,“商春松表现非常好,所有动作也都顺利的完成了,她没有输给自己,只是输给了裁判。获得铜牌的穆斯塔芬娜赢在了名气。”陈一冰也点评到,“毕竟是打分项目,差异性一定存在,取得这样遗憾的结果并不都是我们自己的原因,我们已经做得很出色了。当规则不利于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学会主动去改变。”

  (D-WillSpurs)           

标签: 商春松体操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