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分无缘奖牌 商春松完赛场边垂泪让人心酸

2016年08月12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商春松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争夺,体操赛场展开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王妍和商春松携手冲击这枚金牌。率先结束比赛的商春松,静静坐在一旁留下了眼泪,这一幕让人心酸。最终,排名第4的商春松仅与铜牌得主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相差0.114分。

  第四轮,商春松比高低杠,第一个结束比赛的她静静的坐在场边等待对手的成绩。此前三轮战罢,商春松暂列第7。第三轮,商春松进行跳马的争夺。她小组第二个出场,由于跳马实力不够,商春松的难度只有5.000分,完成质量还比较好,得到8.883分,跳马总分为13.883分。

  整场比赛,商春松发挥稳定,没有明显失误,不过美国和俄罗斯两位选手实力十分强大,虽然还未结束比赛,但商春松基本无缘个人全能奖牌,十分遗憾,商春松也是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加之,前天进行的女团决赛,商春松失误连连,不仅没有给队伍做更大贡献,还拖了后腿,身为队长的她显然不能接受自己这样的表现。最终,中国女团无奈摘得铜牌。

  (空山鸟语)

标签: 体操商春松全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