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操女子全能首轮商春松暂第7 王妍位居第8

2016年08月12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商春松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展开较量,中国队的商春松和王妍首轮过后分列第七和第八。美国名将拜尔斯居首。

  共24名队员进入决赛,中国队出战的是来自北京的王妍和湖南的队商春松。王妍与美国名将拜尔斯、莱斯曼、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图特哈良等名将同组,首轮她们进行的是跳马。

  王妍第四个出场,她的难度动作只有6.0,在本组夺冠组六名队员中只比穆斯塔芬娜、图特哈良的5.8高,但完成质量一般,下法出边线,最终只得到14.733分,排在六名选手最后一位。

  商春松第三组出场,比的平衡木。商春松的平衡木基本完成了个人的成套,难度6.4的动作完成分得到8.433分,总得分14.833分。

  首轮过后,中国队的商春松和王妍分列第七和第八位,拜尔斯跳马15.866分高居榜首,美国选手莱斯曼15.633分位居第二,东道主巴西选手安德拉德15.566分位居第三。

  (小邱)

标签: 商春松王妍全能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