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女朋友是谁 与刘诗雯丁宁关系揭秘

2016年08月11日22:32 新浪看点自媒体
张继科

  8月11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张继科加油,发文:“叫醒沉睡滴大魔王后果很严重哦,打得好帅呀!期待半决赛,为你加油!”上午,张继科也隔空回应:“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谢谢关注!”

谢娜为张继科加油 张继科女朋友是谁与刘诗雯丁宁关系揭秘

  刚 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张继科首局失利。据称,原因是张继科比赛前十几分钟还在睡觉。 “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主教练刘国梁提醒爱徒。随后,张继科“醒”了,再没有给日本对手任何机会,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直落四局轻松实现 翻盘,闯进四强。

  8月11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为此发文:“叫醒沉睡滴大魔王后果很严重哦,打得好帅呀!期待半决赛,为你加油!”张继科也隔空回应道:“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谢谢关注!”

  张继科之前曾在某节目爆料,谢娜是他的理想型。

  网友纷纷调侃道:“也只有谢娜能召唤你发微博了!”“现在是睡醒了?还是梦游呢?”也心疼张继科赛事劳累:“快去好好睡一觉。”

  张继科刘诗雯俩人曾经谈过恋爱,每次共同现身都会引来媒体的关注。传闻早在2004年张继科刚进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是“持续进行时”。

谢娜为张继科加油 张继科女朋友是谁与刘诗雯丁宁关系揭秘
刘诗雯

  2009年刘诗雯就成为最年轻的世界杯冠军获得者,而那时的张继科只能算是王皓等人的陪练。

  在 因为成绩和个性成为焦点之前,张继科就曾经被“格外关注”过。2010年,他与女乒“未来之星”刘诗雯一起“直通莫斯科”,又携手登上亚洲杯单打最高领奖 台,二人的恋情随之被曝光。面对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二人对亲密关系不置可否,在恋爱管理上一向“铁腕”的国家队并未干涉。倒是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态度 很坚决:“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据悉,那时候传出二人的恋情,外界已经是“后知后觉”了。传闻早在 2004年张继科刚进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是“持续进行时”。

  网友评论:

  科 雯分手不是无缘,无缘就不会相遇,不是不爱,不爱就不会坚持6年爱情,但是相爱的时间是错的,彼此都没有成功,刘诗雯的莫斯科失利,张继科备战奥运的压 力,当爱情成为了事业的绊脚石,爱情变得沉重,科雯分手是难免的,外界的压力,教练的阻挠,科雯彼此个性的不合使得这段美好的初恋已经不能继续下去了。希 望他们各自都会幸福,过去的就让过去了吧。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谢娜为张继科加油 张继科女朋友是谁与刘诗雯丁宁关系揭秘
张继科丁宁

  张继科丁宁关系揭秘

  曾 经,他被视为“黑马”,是国乒的未来。仿佛只是不经意间,他就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至名归”。他就这样快速飙升着,不知不觉中已经争抢了主力的位 置。这期间,传出过他和刘诗雯的恋情,可是后来却又无疾而终了。在通往伦敦的征程中,他只能一路向前,没有闲暇去儿女情长。如今,回首那段曾经纯真、青涩 的爱恋,张继科并不回避。他说,大家依然是朋友。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他说,丁宁的那种性格就挺好的,大大咧咧、很阳光、很开朗,很谈得来。当然,只 是说性格。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世界杯夺冠后,张继科曾经说,感谢队友丁宁为 自己提供宝贵经验,以至于外界有人开始“八卦”他们之间的关系。“打比赛之前我确实问过她一些注意事项之类的,我们的关系就是挺好的,很谈得来,像哥们一 样。如果关系不好,她也不会和我谈技术上的东西。”当记者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他脱口而出:“丁宁这样的就挺好的。”随后不忘加一句,“我是说性 格,很开朗,很阳光。”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有网友评论张继科与丁宁关系,大概就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吧。

谢娜为张继科加油 张继科女朋友是谁与刘诗雯丁宁关系揭秘
然而,张继科理想型是谢娜……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