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张继科同谢娜热情互动 曾透露对方是理想型

2016年08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微博截图

  昨日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名将张继科迎战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但开场第一局便输了,据称,究其原因是张继科比赛前十几分钟还在睡觉。随后“张继科没睡醒”登上微博热搜榜。

  著名主持人谢娜也没错过,她在微博中写到:#张继科你醒醒啊# 叫醒沉睡滴大魔王后果很严重哦️ 打得好帅呀 期待半决赛,为你加油 @张继科

  与此同时,谢娜还配上了张继科“宝宝有小情绪了”的表情包和他的卡通图像为张继科加油。

张继科表情包
张继科表情包
张继科卡通图像
张继科卡通图像

  里约当地时间深夜,张继科回复并转发了谢娜的微博,并富于哲理地回应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谢谢关注 晚安,明天见!“

  张继科曾在伦敦奥运会后曾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张继科曾表示自己钟意谢娜这种类型的女生。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

  @korol:理想型艾特你了贼高兴吧

  @HZIJING-:保持微笑 装作不知道你喜欢谢娜的样子

  @Ooo西西ooO:女神召唤你你才出来[哼]

  今晚,张继科将出战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他的对手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洛夫。

  (斗禾)

标签: 张继科谢娜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