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双3米板状况频出! 巴西组合动作变形栽水中|图

2016年08月11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动作变形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状况频出,天气阴冷潮湿下着大雨、墨西哥组合跳水瞬间上方几盏灯突然亮了、东道主组合在做简单的规定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等等。

  第二跳,巴西组合最后一个登场,在完成难度较低的规定动作201B时,一位选手起跳后身体没有绷紧,出现松腰的失误,身体严重变形,一头栽到水中。这一轮他们仅得到28.8分。

失误一跳
失误一跳

  上岸后,这位选手也是懊悔不已,趴在淋浴旁十分沮丧,此时队友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全场观众也响起阵阵掌声鼓励这位选手,希望他重新振作,毕竟后面还有4跳。

  今天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可谓是状况频出,因为下雨,天气阴冷潮湿,对队员做动作影响较大。墨西哥组合比赛期间,跳板上方的几盏灯突然亮起,对其造成不小影响。随后,他们进行上诉期望重新完成这一跳,后来似乎已经征得裁判同意,他们走上跳板,可是此时现场DJ再次宣布了他们的分数,他们不能再重新完成这一跳。随后,两位选手也是十分无奈。

  (空山鸟语)

相关新闻:

gif-巴西男双3米板惊现严重失误 空中动作完全变形

跳水受灯光干扰! 墨西哥组合被判重跳竟取消

标签: 跳水重大失误巴西组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