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哽咽:对不起教练对不起父母 自己不够强大

2016年08月11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秦凯和曹缘遗憾摘铜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争夺,秦凯/曹缘遗憾摘铜,老将秦凯也遗憾无缘该项目3连冠。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曹缘表示:“今天虽然有很多困难(天气方面),但是也都有准备,天气方面影响其实不大,今天发挥不是很完美。”

  今天天气很冷,然而秦凯的心或许更冷。在接受采访时,秦凯坦言:“努力了这么久,不管什么结果,但都欣然接受吧。很多时候结果肯定不能像自己预想的那么好,但是整个过程我们俩都努力过了,是我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谈到本届比赛得失时,秦凯表示“练跳水这么多年,带给我太多太多,还是自己不够强大吧。”说着说着,这位老将不禁哽咽了片刻,“我觉得挺对不起我的教练和领队,因为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对我们也非常照顾。同时,也感觉对不起父母,不过,现在也可以回去慢慢陪他们了。”

  (空山鸟语)

标签: 跳水秦凯曹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