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微博:张怡宁大魔王 但初代目是什么意思

2016年08月11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亚萍盛赞丁宁李晓霞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丁宁4-3险胜李晓霞夺得金牌,并且成为第五位女子大满贯选手,赛后,前辈邓亚萍也向两位球员送上最高的褒奖。

  有意思的是,邓亚萍今日凌晨才刚刚开通微博,并且观看了丁宁和李晓霞的半决赛比赛,而二人的高水平决赛也让邓亚萍看得“手心冒汗”。

  “看到手心冒汗,比自己打球还紧张!丁宁非常不容易,经过四年重返决赛,并且终于拿到金牌,我相信这四年她经历过很多,心理也成熟了很多!晓霞也非常棒,任何一个运动员能够保持如此长的高水平都非常不容易!两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当今女子乒坛最高水平的决赛!恭喜她们! ”

  在丁宁之前,邓亚萍、王楠、张怡宁、李晓霞四人先后成为大满贯得主,而在场上所向披靡的实力也让球迷将她们誉为“大魔王”,邓亚萍作为老前辈,球迷也将其称为“大魔王初代目”(最初的大魔王)。

  有意思的是,邓亚萍在阅读网友评论后,晚间又发布了一条微博,似乎对这个称谓一头雾水,颇为有趣。

  (新体)

标签: 邓亚萍丁宁微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