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钟速胜只丢5分 林丹李宗伟这般恐怖谁能挡?

2016年08月11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丹首轮轻松晋级

  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男单首轮比赛中,两大夺金热门林丹和李宗伟均轻松过关,距离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上演第三次林李大战又进了一步。

  尽管林丹和李宗伟两人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是两名老将在这个项目中强大的统治力,却依然是其他运动员难以撼动的。林丹的奥运首秀只有短短的38分钟,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5和21-11,站在林丹对面的奥地利选手大卫-奥伯诺斯特勒对林丹的进攻毫无办法,而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足以让林丹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

  而李宗伟的胜利来得更为轻松,相比于林丹用了38分钟“才”获得胜利,李宗伟仅仅用时19分钟,就以2-0的比分战胜了来自苏里南的选手奥波蒂,轻松晋级下一轮。而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2和21-3,两局比赛仅仅让对手得到5分!

  尽管两人在里约奥运周期都经历了许多的波折,但是首轮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他们两人依然宝刀未老。能够打出如此具有统治力、让对手感到窒息的比赛,除了林丹和李宗伟之外,恐怕也很难在找出第三个人了。对于林丹和李宗伟展现出来的如此恐怖的统治力,有网友感叹:“林丹21-5,李宗伟21-2,二老还让人活吗?”

  但是本届奥运会,两人未必能够像前两届一样会师决赛了,因为他们都被分到了上半区,如果两人顺利挺进四强,奥运会上的第三次“林李大战”就将在半决赛中打响。对于两人半决赛就将相遇的状况,林丹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没想那么多,就想着把小组赛先一场场打完。”

  (Marco)

标签: 林丹李宗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