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王仪涵2-0小组首战告捷 轻取里约开门红

2016年08月11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王仪涵轻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启幕,王仪涵顺利拿到首胜。在首场小组赛中,王仪涵完全占据主动,她以21比7、21比12连胜两局轻取爱尔兰的麦基。【点击观看王仪涵首战GIF集锦

  作为伦敦奥运的亚军得主,王仪涵是本次奥运会的2号种子,她被分在P组,该组有四名球员。首场比赛王仪涵迎战爱尔兰的麦基,两人之前曾有过2次交锋,王仪涵全部获胜。开场后王仪涵就迅速找到感觉,她以12比2开局。之后王仪涵牢牢掌控局势,21比7,她轻松赢下首局。

  麦基在第二局打得更努力,她给王仪涵制造了些许麻烦,不过实力占优的王仪涵继续控制比赛,她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21比12,王仪涵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拿到开门红。这场比赛进行了38分钟。

  其他已结束的小组赛中,女单4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耗时34分钟以21比14、21比13连赢两局击败爱沙尼亚的托尔莫夫。男双头号种子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以2比0(21比14、21比16)战胜澳大利亚的曹善凯/塞拉辛赫。

  (Chimera)

标签: 澳大利亚羽球王仪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