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军:比赛结果有目共睹 我无愧于全国人民

2016年08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小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里约奥运男子举重7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总成绩379公斤收获了一枚银牌。比赛中,战胜吕小军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希莫夫在挺举第二把举起了破世界纪录的214公斤,他也凭借这一成绩最终战胜了吕小军。只是,拉希莫夫这一举存在不小的争议,因为他在脚步还未完全站稳的情况下,就放下了杠铃。不少网友都在社交平台上为吕小军打抱不平。

  吕小军在今日也更新了自己微博,他表示,比赛结果有目共睹,他无愧于事业与全国人民。

  “举得起,放得下!今天的比赛结果大家有目共睹,我无愧于事业,无愧于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我会继续的,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

  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嘉宾张国政就在直播中表示,拉希莫夫这样都得到了三张白灯,裁判的判罚不可思议。而网友们也纷纷在吕小军微博中送上了安慰。一位网友就说到:“没关系,你是我们心中的冠军!”

  (大黑牛)

标签: 吕小军举重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