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200自接力中国女队无缘奖牌 美澳包揽前二

2016年08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决赛第4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五日赛事,莱德基挂帅的美国队以7分43秒03获得女子4乘200自冠军,澳大利亚队以7分44秒87获得亚军,加拿大队以7分45秒39获得第三。由沈铎、艾衍含、董洁和张雨涵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女子4乘200自第四名。

  头棒较量开始!沈铎入水后速度保持不错,头50米只落后瑞典队的科尔曼排在了第二位。杀到100米时,科尔曼继续第一,美国队头棒施密特升到了第二,沈铎暂退到第三。150米的地方三人顺序不变。最后50米三人几乎齐头并进。中国队仅落后瑞典0点10秒,落后美国0点01秒交接。二棒艾衍含在50米时升到了第一位,在100米时依然是第一,此时美国队二棒史密斯在第二,澳大利亚队在第三。150米的地方艾衍汗依然保持优势,但已经非常微小。澳大利亚二棒埃玛-麦基昂后50米发力颇猛,升到了第一,中国队退到第四位交接。

  三棒较量开始,董洁在50米的地方重新帮助中国队抢回第三。100米的地方澳大利亚三棒巴拉特领先美国三棒迪拉多,董洁稳守第三。这个局面一直保持到快到第四棒交接,加拿大队抢了中国队第三位置。最后一棒开始,莱德基入水,迅速缩小和澳大利亚队的差距,并在50米过后赶了上来!中国四棒张雨涵难敌加拿大新人奥莱克西亚克,在100米的地方已经被拉开。最后50米莱德基奋勇前进,最终帮助美国队获得冠军!

  (威猛)

标签: 游泳中国女队沈铎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