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也是追星一族 小猪曾为她的鲜花全身发麻

2016年08月11日07:50 新浪看点自媒体
陈若琳和刘蕙瑕

  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用完美的表现为中国军团摘下第七金,陈若琳在实现对该项目的奥运3连冠的同时还加冕了自己的奥运第5金,与前不久完成5金壮举的吴敏霞并列历史第一。

  只有24岁的陈若琳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她获得的奥运冠军数也超过师姐郭晶晶和伏明霞,与另一位师姐吴敏霞并列奥运“”五金女王“”,堪称跳水界一代传奇。只要自己愿意和身体允许,陈若琳完全可以征战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一人独享“六金女王”只是时间问题。

  “铁打的陈若琳流水的搭档”,是双人跳“百搭”,搭档来来去去更迭不断,唯有她铁打不动。从贾童到王鑫再到汪皓,如今站在陈若琳身边、个人略矮的那位选手名叫刘蕙瑕,她是陈若琳参加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的第四位黄金拍档。

陈若琳也是追星一族,小猪曾被她的鲜花搞得全身发麻

  像许多阳光女孩一样,陈若琳也有自己的秘密,有自己的偶像,她的偶像究竟是罗志祥呢还是周杰伦,应该是罗志祥的可能性大一点。像所有充满幻想的90后女孩一样,陈若琳一看到罗志祥就笑个不停,看到周杰伦她说会当场晕倒。

  幸亏周董没到里约现场助威,否则人家小姑娘一激动从跳台上直接摔下来,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别看陈若琳爱笑爱追星,这个看起来有点腼腆羞涩的小姑娘只要一站在10米高台上,沉着冷静,物我两忘,颇有大将风度。

陈若琳也是追星一族,小猪曾被她的鲜花搞得全身发麻

  4年前陈若琳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摘下夏季奥运史上第200块金牌时,她的偶像“小猪”罗志祥就在下面观战。赛后陈若琳在微博上说:“罗志祥,谢谢你能来看我的比赛。”陈若琳将刚刚得到的冠军鲜花送给了罗志祥,而身为偶像明星的罗志祥也是受宠若惊。

陈若琳也是追星一族,小猪曾被她的鲜花搞得全身发麻

  罗志祥是这样描述当时他接受鲜花时激动的心情:“就在我看着陈若琳接受掌声时,一束花飞到了我的面前,真是不可思议,我拥有了冠军花,这可是陈若琳送给我的冠军花,她将冠军给了我,这令我全身发麻。”

陈若琳也是追星一族,小猪曾被她的鲜花搞得全身发麻

  虽然陈若琳说看到周杰伦她会当场晕倒,但周董也是她不折不扣的偶像,尤其是周董的歌她最爱听。北京奥运会10米台决赛最后一跳为何那么完美。她天机泄露:“最后一跳前,现场在放周杰伦的《烟花易冷》,他可是我的偶像,我就认真听了,结果一下子就没那么紧张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陈若琳也有自己的主意:“最好像周杰伦那样的。”可见周董作为她的偶像在她心目中的位置。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特约看点作者:桐城一派

标签: 陈若琳罗志祥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