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吕小军他这样庆祝 跪吻地板跳起民族舞(gif)

2016年08月11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拉西莫夫疯狂庆祝

  不到最后一刻,你根本就无法预知赛场到底会发生什么!在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的最后一刻,哈萨克斯坦的拉西莫夫一举挺起了214公斤的重量,一把将卫冕冠军吕小军举到了银牌位置上!

  谁也不会想到,第一把挺举举起202公斤的拉西莫夫在必须要挺起214公斤的重量时爆发了,凝神,屏气,在挺举的准备动作上,他就比之前花了更多的时间,而他最终也做到了!在踉踉跄跄举起杠铃获得裁判三盏白灯的通过指示后,拉西莫夫和教练团队疯狂了!在全场的沸腾声中,拉西莫夫在杠铃旁蹦跳着庆祝,并跪地亲吻地板!而教练们也是第一时间冲到台上,将弟子举起后转了一圈,然后挥舞着拳头庆祝,最后双手各比出第一的手势!这还不算,他们对着镜头放声大喊,兴奋之情难以言表!或许,他们也不会想到,哈萨克斯坦能拿下这枚金牌!

拉西莫夫疯狂了
拉西莫夫疯狂了

  或许觉得刚才在台上的庆祝还不够,拉西莫夫随后更是在台上跳起了民族舞蹈!他的舞姿或许无法用优美来形容,但一定浸润着自己的兴奋与喜悦。他狂喜着,在舞完一段后又是疯狂的庆祝!在这一刻他才是赢家!他和教练团队之后又一起紧紧拥抱,两个教练甚至直接扑在了他的身上!强大的喜悦无法冲去,拉西莫夫长时间比划出第一的手势。他,值得这样的庆祝!或许,对他来说,以这样最后一举绝杀逆转的方式战胜卫冕冠军,永生难忘。

  (新体)

标签: 举重吕小军里约拉西莫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