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输的服气 李晓霞已超越张怡宁

2016年08月10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晓霞在比赛中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以4-0战胜日本名将福原爱,率先挺进决赛。【点击观看李晓霞4-0福原爱gif集锦】

  原本,前三轮状态火热的日本瓷娃娃,还是让人有点担忧的,可实际的比赛进程,却是绝对的一边倒。四局李晓霞只让福原爱得到9分!面对在之前几轮比赛中一局未失的福原爱,李晓霞战术对头,没有给福原爱任何搏杀的机会。

  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福原爱接受央视记者李武军采访,在采访中她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沮丧,而是心悦诚服地说:“李晓霞现在已经超越了当年的张怡宁,自己输得服气。”

  且不论李晓霞是否真的已经到了超越张怡宁的水准,但能得到驰骋乒坛十几年的福原爱这样评价,李晓霞的能力和球技确实是已经达到了相当的高度!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李晓霞福原爱张怡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