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4-0速胜福原爱 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2016年08月10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霞速胜福原爱
1/21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晓霞4-0完胜日本选手福原爱,率先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结束首场半决赛,李晓霞完胜晋级。在与日本球员福原爱的交锋中,李晓霞完全掌控着比赛,她仅用了24分钟就以11比4、11比3、11比1、11比1直落四局横扫福原爱率先闯入决赛。【点击观看李晓霞4-0福原爱gif集锦】

  李晓霞在国际赛场上和福原爱的交锋记录是9胜1负占据完全优势,福原爱上次击败李晓霞还是在2009年。李晓霞开赛就迅速进入状态,她用凶猛的进攻压制住福原爱,得到一个完美开局,她以9比1领先。福原爱追回2分,李晓霞迅速还击,她以11比4先声夺人。

  第二局场上依旧是一边倒的局面,李晓霞的进攻让福原爱无可奈何,很快以8比2领先。福原爱根本无法制造威胁,李晓霞以11比3再胜一局。李晓霞在第三局迅速以4比1领先,福原爱立即叫了暂停。回到场上福原爱依旧办法不多,李晓霞一鼓作气连得7分,她以11比1再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此时比赛的局势已完全被李晓霞掌控,她连得8分开启第四局,故意一个接发球下网送给对方一分。之后李晓霞趁势又连拿3分,11比1,她赢得第四局以4比0横扫获胜。这场球的比赛时间是24分钟。

  (Chimera)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