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微动态:宁泽涛发文感叹 邓薇获赞中国骄傲

2016年08月10日19:04 中国新闻网
邓薇夺金获赞

  中新网8月10日电 2016里约奥运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赛场上拼搏的健儿们,有的已收获满意的成绩,有的却未能如愿。邓薇举重项目上拿下一金后,获网友赞:你是我们的骄傲;宁泽涛在无缘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后发微博感叹: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无愧我心;射击老将陈颖无缘女子25米手枪决赛,感恩:被大家一直真心地爱着。

宁泽涛微博截图

  宁泽涛发文: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无愧我心

  里约当地时间9日晚,被寄予夺金厚望的中国选手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排名第12,无缘决赛。对此,北京时间8月10日,宁泽涛在微博发文称:“感谢一池碧水,感谢青春的记忆中有你们的陪伴,关心。努力,坚持,出发,转身,冲刺,到边,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无愧我心!致游泳,致青春!”

  消息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没事,继续加油”、“涛涛最棒,永远支持你”、“不管怎样,你都是很棒的”。

巩立姣微博截图

  巩立姣逛奥运村买吉祥物 网友:萌萌哒

  北京时间8月10日,田径运动员巩立姣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奥运村半日游,我会买三个小吉祥物回去,然后抽三位幸运粉丝,请忽略最后一张”照片中,巩立姣与里约奥运吉祥物合影,样子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忽略不了最后一张”、“中国蚊帐已经走向世界哈哈哈哈哈哈”、“萌萌哒”。

陈颖微博截图

  陈颖晒专注自拍照 感恩:被大家一直真心地爱着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射击运动员陈颖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感谢被大家一直真心地爱着!我也用心地爱着你们!”照片中,她拿着气手枪准备射击,样子是分专注。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奥运射击赛场能听到你的名字,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欣慰的事,青春里有对这些名字的记忆”、“加油啊!中国队最棒”、“友谊地久天长”。

 王嘉男微博截图

  王嘉男抵达赛场 网友祝福:嗨起来,加油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跳远运动员王嘉男在微博发文称:“报告中国跳远军团已抵达里约,Fighting!”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加油,我也是跳远的”、“哇,嘉男哥哥加油加油”、“嗨起来,加油”。

孙文雁微博截图

  孙文雁晒花样游泳队合影:里约我们来啦

  北京时间8月10日,花样游泳队员孙文雁在微博晒出全队的合影,还留言称:“结束圣保罗最后的训练课。里约我们来啦。中国姑娘们!”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为其加油打气,“加油孙姐”、“加油!期待你们的表现”、“加油!好运”。

 邓薇微博截图

  邓薇举重拿下一金 网友:你是我们的骄傲

  里约当地时间8月9日,在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邓薇抓举平奥运纪录、挺举和总成绩打破世界纪录,使得中国女子举重在本届赛会上的首金分量十足。随后,邓薇在微博上发文,称:“终于不负众望的拿下了这块金牌,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支持,鼓励我的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中国举重队哟!”

  对此,网友纷纷为她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是最棒的”、“超级超级超级棒”、“你是我们的骄傲”。(完)

标签: 奥运宁泽涛微博网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