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国女足发海报22张笑脸绽放 继续华丽篇章

2016年08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之队发海报贺女足出线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中国女足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E组第三轮中0-0战平瑞典女足,以1胜1平1负积4分E组第二名的成绩,时隔8年之后再次打入奥运会女足比赛8强,她们将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德国女足。

  在中国女足确定奥运出线晋级的第一时间,中国足球队发布了一张名为“我们是中国女生,继续华丽的篇章”的主题海报向女足姑娘们表示祝贺。

  中国足球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这张海报是本届中国奥运女足首次以22名全体队员的形式亮相,今天铿锵玫瑰们集22人之力,集主教练和工作人员之力,集全世界中国球迷之力,时隔八年再次 晋级奥运八强,画面中每一位女足姑娘们目光坚定,绽放着自信的笑容,这些笑容今天和五环之色相映成辉,小组赛的成功突围预示着接下来华丽的篇章还将继续, 就让我们一起融化在这一张张迷人的笑脸中吧!”

中国之队此前发布的海报
中国之队此前发布的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中国女足出征奥运前中国之队也发布了一款主题为“我们是中国女生”的海报为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鼓劲,当时海报画面运用了经典电影的黑边作为文化符号。画面上女足队员们在主教练布鲁诺的带领下向观众致意,中国之队在官方微博中称这已经成为经典的过去,下一幕令人无限期待,如今已经小组出线的中国女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句出征前的激励诗词,今天的出线已经成为经典,中国女足的下一幕值得期待!

  (新体)

标签: 女足中国之队出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