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男100自半决赛48秒37排第12 无缘决赛

2016年08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决赛。上届冠军、美国选手亚德里安以47秒83排名半决赛第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和麦克沃伊分列二三位。

1/16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位列第一小组第6位,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12位,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决赛。

  宁泽涛被分在第一组第一道。以预赛第16名身份晋级的上届冠军阿德里安第一位出场,他在第八道。宁泽涛第二位出场,看上去他神情轻松,还笑着和对他欢呼的观众打招呼。100自头号热门麦克沃伊在第五道,预赛第一的美国选手德雷塞尔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宁泽涛出发不利,但在中途赶回不少,很快来到半程转身,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排在第一,宁泽涛未入前三。

  后半程莫罗佐夫开始落后,麦克沃伊和德雷塞尔在中间形成双箭头,但阿德里安半决赛来感觉了,他在第八道发起冲锋,宁泽涛位置靠中偏后一点,他努力发起进攻。到边!阿德里安以47秒83获得第一,麦克沃伊给以47秒93列第二,德雷塞尔以47秒97列第三,宁泽涛以48秒37排名第六。

  第二小组在预赛里打破世青纪录的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引人关注。加拿大的康多莱利出发后速度飞快,查尔默斯在最后时刻追了上来,最后查尔默斯以47秒88名列小组第一,康多莱利以47秒93排名第二。决赛八强席位同时产生:美国和澳大利亚各两席,加拿大、巴西、比利时和英国各一席。

  (威猛)

标签: 宁泽涛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