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未受被取消成绩影响 强势重返总成绩榜首

2016年08月10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比赛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9日继续在格洛丽亚码头进行。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卫冕冠军徐莉佳在第三轮和第四轮延续着出色的发挥。四轮过后,她重返总成绩榜的第一名。

  在光照条件下,中国选手徐莉佳在经历第二轮成绩被取消后触底反弹。第三轮比赛中,徐莉佳第三个抵达终点,之后的一轮较量她再接再厉率先冲过终点,重返总成绩第一。

  在帆船男子激光级比赛中,阿根廷名将胡里奥-阿尔索加雷在四轮比赛后排名第一。

  在帆船男子芬兰人级-男子单人艇(重量级)比赛中,英国名将贾尔斯-斯科特虽然首场失利,但他在第二轮表现出色,排名第三。斯洛文尼亚名将泽波加则继续领跑。

  风与比赛开始那天相比要小一些,尤其是在下午,这RS比赛的体能消耗变大。好在他们接下来将有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包括10个级别,中国队获得了6个级别的参赛资格,包括RS:X级女子帆板、RS:X级男子帆板、男女470级,男子芬兰人级帆船和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今日,男女470级帆船和诺卡拉17级双体帆船项目将展开竞争。

  (斗禾)

标签: 帆船徐莉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