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女大力神放弃最后一举 这才是真正洪荒之力

2016年08月10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薇

 【点击观看女子举重63公斤级gif集锦】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刚刚结束的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邓薇非常稳健地摘下这枚金牌。让人惊讶的是,她用了5次试举就打破两项世界纪录,甚至放弃了最后一次试举机会。如果说最近的热词是洪荒之力,那么,邓薇体内绝对有!

  由于前面的举重比赛状况不断,黎雅君因裁判改判和后场显示屏的意外,最终没有总成绩;而谌利军抓举比赛时突发抽筋,导致直接退赛。所以即便邓薇实力超群,我们也不禁为她捏了把汗。

1/13
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63kgA组邓薇夺得冠军,新浪体育为您送上比赛精彩瞬间。

  好在邓薇很快证明了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三次抓举全部成功,115公斤平了奥运纪录。挺举只要她能成功一次就基本锁定金牌,138公斤,非常轻松完成!稳!看到已经夺冠了,她随后冲击世界纪录147公斤,还是一个字,稳!同时总成绩262公斤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担任解说嘉宾的张国政赞叹到:“邓薇确实以稳定著称,非常稳,有时我们甚至觉得稳得奇怪了。”

  这样,她已经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可还剩下一次挺举机会呢……现在金牌也到手了,世界纪录也破了,看来没有必要了,留着劲儿下届奥运再破吧。

  在人们的印象中,举重运动员往往情绪张扬,喜欢表现自己,尤其是当举起一个出色的重量时,经常伴随着的就是一声怒吼,而这些却和邓薇都不太沾边。她甚至在已经确定夺冠的情况下,都只是抿嘴一笑。

  邓薇的稳,作为运动员来说,这其实是一种超强的能力,而这种能力的背后往往是日复一日的艰苦付出。

  (Nera)

标签: 邓薇举重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