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忆琳平衡木分数难出 陈一冰调侃裁判终带脑子

2016年08月10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体操女队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展开较量,中国队在第二项高低杠虽有失误但也升至第二,第三项平衡木,中国队顺利完成保持住第二的位置。

  第三轮,中美两队较量平衡木,平衡木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本轮,美国队率先出战,莱斯曼得到15.000分。赫尔南德斯获得15.233分,拜尔斯赢得15.300分。美国队在平衡木上的总分为45.533分。

  中国队随后出场,打头阵的是北京姑娘王妍。个子小巧的王妍前屈、交换腿结环都顺利完成,毽子后直落木有点晃动,其他木上动作也都在降了难度之后完成,下法基本站住,只是向后迈了一小步,王妍的平衡木得分为14.466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队长商春松,小翻小翻后直站木很稳,小翻小翻拉拉提也顺利完成,杨波跳都没有问题,下法转体720度稳稳站住,商春松没有受到高低杠失误的影响,非常好地完成了这套平衡木的成套动作,商春松的平衡木打分时间较长,结果裁判打出了15.066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范忆琳。毽子后直稍有晃动,交换腿结环接杨波跳、木上动作顺利完成,最后的下法也基本站住,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成套,裁判打分时间又是很长,裁判在不断回看回放计算难度分,现场观众也拍起了手,各队都在准备轮换项目,都在等待范忆琳的得分。陈一冰也调侃裁判在预赛早场都没带脑子,决赛都带了脑子来打,所以时间这么长。经过长时间的商议之后,裁判打出了15.066分,中国队平衡木总分为44.598分。

  三轮过后,中国队133.937分位居第二,美国队138.898分高居榜首,日本队131.772分升至第三,俄罗斯队130.95分退居第四。

  (小邱)

标签: 体操范忆琳陈一冰平衡木高低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