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蝶中国两将晋级 200自接力预赛英美揽前2

2016年08月10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雨霏200蝶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四个项目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不错,宁泽涛进入男子100自半决赛,张雨霏和周羿霖以预赛第8和第12身份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毛飞廉和李响以预赛第9和第13身份进入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替补阵容出战的美国队以第二身份进入男子4乘200自决赛,英国队第一。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去年世锦赛第三名、中国选手张雨霏发挥不错,她在第二小组以2分07秒55排名第二,最终总排名第八,顺利进入半决赛。第四小组的周羿霖,虽然只以2分08秒21名列第六,但该小组整个速度都很快,最终周以第12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以2分06秒64获得预赛第一,美国两将亚当斯和弗利金杰分列二三。亚洲选手方面,日本选手长谷川涼香、星奈津美和韩国选手安洗贤,分别以第六、第七和第13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两将毛飞廉和李响在第三组出场,同组的有日本名将萩野公介,毛飞廉一贯采取最后50米发力的策略,这次同样如此。150米的地方他只列第七位,但最后50米毛飞廉高速前进,连续超越,最后以2分09秒80的成绩居小组第三,离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26秒。李响以2分10秒17名列小组第五。这一小组总体速度比较快,毛飞廉最终以预赛第九身份晋级,李响以第13身份晋级。俄罗斯选手楚普洛夫以2分07秒93列预赛第一,萩野公介以2分08秒61列预赛第二。其他亚洲选手方面,哈萨克斯坦选手巴拉丁,日本选手渡边一平也分别以第6和第8身份进入半决赛。

  男子4乘200自预赛,美国队阵容里罗切特押阵,其他三将分别是克拉克-史密斯,约翰-康格尔、约瑟夫-本茨。这个阵容里康格尔和罗切特的实力还是非常突出,最后美国队以7分06秒74获得小组第一。第二小组英国队、俄罗斯队和澳大利亚队展开激烈搏杀,英国队最后以7分06秒31名列小组第一。最终英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和荷兰八队进入男子4乘200自决赛。

  (威猛)

标签: 游泳奥运李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