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再4-0完胜进女单四强 半决赛将战朝鲜黑马

2016年08月10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进四强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丁宁顺利进入四强。在与德国球员韩莹的比赛中,丁宁完全控制着比赛,她以4比0(11比8、11比5、11比3、11比7)完胜对手晋级。丁宁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朝鲜的金成伊。

  丁宁此前在国际赛场与韩莹交手4次,丁宁全部赢得胜利。首局初段韩莹的削球还是给丁宁带来一些麻烦,场上比分纠缠在一起。这时丁宁打得很有耐心,她注意旋转、落点的变化来调动对手,成功在末段拉开比分以11比8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宁打得更是得心应手,她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5再下一城。之后的第三局,丁宁也没有给韩莹任何机会,单局只用了6分钟就以11比3速胜,她把总比分扩大为3比0。双方在第四局的争夺更为激烈,连续战成3平、4平,丁宁保持拉球的成功率,并注意把角度拉开,这让她连续得分以8比5领先。韩莹曾把比分追至7比9,这时孔令辉叫了暂停进行布置。丁宁回到场上迅速得分拿到赛点,随着韩莹回球下网,11比7,丁宁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这场比赛只进行了36分钟。

  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朝鲜的金成伊经过1小时4分钟的苦战以4比2险胜新加坡的于梦雨,六局比分是11比8、6比11、11比5、11比6、9比11和11比6。这样丁宁将在半决赛中与金成伊交锋,金成伊算是本次女单赛事的一匹黑马,之前她曾淘汰日本的石川佳纯。

  (Chimera)

标签: 丁宁女单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