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委员大杨扬:裁判不公可以找体育仲裁

2016年08月10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斌

  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比赛,中国年轻拳手吕斌在表现明显占优的情况,却意外被裁判判定负,没能晋级最终的八强,这一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吕斌甚至当场泪洒拳台。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今天在微博上表示:“理解比赛都会有判罚误差,但这么明显的优势,我们还是尊重点实事吧!”国际奥委会委员、前冬奥会冠军大杨扬也转发了邹市明的微博,并表示中国队可以提前申诉,甚至可以向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上诉。

  大杨扬在微博中表示:“如果裁判不公,国家队是否可以提起申诉?实在不行还有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如果真裁判不公平,不能轻易放弃啊!”

  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已经多次遭遇不公正判罚,男女体操都遭遇压分的状况,帆船选手徐莉佳的第二轮比赛成绩也被取消,女子沙滩排球中国队在获胜后,对手向裁判申诉,又重新打了一分,尽管无碍中国沙排姑娘取胜,但屡次出现判罚争议,已经的确需要中国代表团去主动抗议了。

  (瑪塔)

标签: 大杨扬仲裁委员会吕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