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横扫波尔终结者 行云流水仅用时28分钟

2016年08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龙志在必得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马龙顺利晋级。在与“黑马”尼日利亚球员阿鲁纳的比赛中,马龙始终占据主动,他用时28分钟以4比0获胜挺进四强。

  马龙和阿鲁纳此前没有交过手,但阿鲁纳在2014年世界杯上曾与张继科交锋,当时他以2比4输给张继科。这一次阿鲁纳堪称男子单打的头号黑马,连续淘汰庄智渊、波尔两位世界名将。

  马龙开场后就表现得很积极,看得出他对阿鲁纳非常重视,3平后马龙在相持、细节上的优势逐渐展现,他连续得分拉开分差,11比4,他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乘胜追击,很快以9比1领先,随着马龙正手抢拉得分,11比2,他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3平后马龙连续得分领跑,最多时曾领先5分,但阿鲁纳打得很顽强,他成功追至6比9,刘国梁及时叫了暂停。回到场上马龙沉着迎战,连得两分以11比6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0。

  阿鲁纳在第四局有不错的开局,他以5比2领先。比分落后的马龙打得很耐心,他慢慢缩小差距并成功反超,这之后马龙控制局势,11比7,他拿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他顺利进入四强。

  在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的水谷隼以4比2(11比4、9比11、11比3、11比8、10比12、11比2)战胜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马龙将在半决赛中和水谷隼交锋。

  (Chimera)

标签: 马龙波尔阿鲁纳奥运会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