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邮报聚焦孙杨霍顿争执:孙杨争议与人气兼具

2016年08月10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顿夺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今日就围绕在马克-霍顿与孙杨身上的论战进行了专栏报道。

  每日邮报报道写到,中国媒体指出霍顿和他背后的支持者代表了澳大利亚社会的阴暗面。而这一点小烦恼不会影响中国人对这次盛会的美好回忆。数以千计的中国社交媒体用户在网络上要求霍顿道歉,在看到孙杨在运动员通道中失声哭泣的画面后,他们在类似“推特”的应用“微博”中还建立了#孙杨别哭#的话题。“孙杨在中国是人气极高的英雄人物,尽管他反复在制造争议,并在2014年受到了禁药处罚。”每日邮报在报道最后也评价了他们认识的孙杨,不过更多集中在了孙杨涉及禁药一事上。

  报道还补充到,尽管中国媒体与网民义愤填膺,但澳大利亚奥委会始终站在了霍顿一边。

  (大黑牛)

标签: 霍顿澳大利亚孙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