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赢的起也要输的起 邓书弟:用笑声填满深渊

2016年08月10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书弟

  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4名新人出战的中国体操男团收获一枚铜牌,尽管没能实现奥运卫冕的愿望,但体操男团小伙子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赞扬,男团两位小伙子邓书弟和尤浩今天也在微博上表示要重新振作起来。

  作为出战了男团全部6项比赛的选手,邓书弟在微博上写了一首诗表达了自己要用笑声面对失利的态度。

  另外一名小将尤浩则感谢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认为日本队昨天的发挥的确是冠军水准,我们赢得起也输得起。“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感谢你们的鼓励和安慰。日本队昨天确实是冠军水准,这个必须承认,我们赢的起也要输的起,唯一过意不去的是愧对支持我和帮助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但生活还要继续,体育还要继续,也许失去的金牌本可以改变人生的轨迹,但此时此刻,我更觉得你们的宽容才是最珍贵的财富。”

  (瑪塔)

标签: 尤浩体操奥运邓书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