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4-0速胜中华台北选手 半决赛将对阵福原爱

2016年08月0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霞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李晓霞轻松赢球率先进入四强。在与中华台北球员郑怡静的交锋中,李晓霞完全控制局势,她用时32分钟以11比5、11比5、11比6、11比6直落四局横扫取胜过关。半决赛李晓霞将对阵日本的福原爱。

  李晓霞和郑怡静此前有5次交手,李晓霞全部获胜。开赛后李晓霞就迅速进入状态,她有一个完美开局以5比1领先。之后两人各得几分,李晓霞牢牢保持优势,11比5,她先声夺人。第二局初段郑怡静还能在比分上咬住,可5平后她被李晓霞压制,李晓霞一口气连得6分以11比5锦上添花,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李晓霞在第三局很快以5比2领先,郑怡静虽努力追分,但李晓霞的正反手进攻让她无可奈何。在李晓霞10比6拿到局点后,郑怡静正手搏杀出界,11比6,李晓霞又胜一局以3比0领先。

  第四局的3平后李晓霞用一记高质量回球得分,郑怡静立刻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在李晓霞的回球施压下,郑怡静连续两次失误,场上比分被拉开。之后李晓霞又掀起一波得分高潮以10比4拿到赛点。在连续浪费两个赛点后,孔令辉叫了暂停,回到场上李晓霞依靠出色防守救回一球,之后正手反拉得分,11比6,李晓霞拿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

  下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福原爱和冯天薇在首局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2平后福原爱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4比12拿下。之后的比赛福原爱越战越勇,她完全压制住冯天薇,11比8、11比7、11比5,福原爱又连赢三局,她以4比0淘汰冯天薇。

  这样李晓霞和福原爱将在半决赛里相遇。

  (Chimera)

标签: 李晓霞乒乓球奥运会福原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