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这不毁人吗?吕斌优势明显 请尊重事实

2016年08月09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斌无奈

  在昨日晚间结束的一场男子拳击49公斤级较量中,中国选手吕斌遭遇争议判罚,无奈告别奥运赛场。今日,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也在微博上替吕斌惋惜,希望裁判能够尊重事实。

  在拳击4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吕斌激战3个回合,输给了35岁的肯尼亚老将皮特-皮特-姆盖。双方的比赛结果差距很小,吕斌是以1比2的分歧判定输掉最后的比赛的。本场比赛的判罚极具争议,吕斌的教练表示:“比赛结果简直匪夷所思?从第一回合的得分就出现了问题,第三回合优势判定和数8秒一次,我们无论如何都应该是8比10的比分,而三个裁判竟然一致给了9-10比分,这实在是匪夷所思!”

邹市明微博
邹市明微博

  今日下午,我国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也对吕斌的遭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昨晚由于工作原因没有看到直播,今天翻到比赛的报道,虽没有完整的看到整场比赛,但感觉中国选手是有绝对优势晋级的。理解比赛都会有判罚误差,但这么明显的优势,我们还是尊重点实事吧!总之,对于里约挺失望的。四年一次,这不是毁人嘛!还我们一片晴空!

  同时冬奥会冠军大杨扬也转发说:如果裁判不公,国家队是否可以提起申诉?实在不行还有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如果真裁判不公平,不能轻易放弃啊!

  (新体)

标签: 邹市明吕斌拳击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