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5米气手枪预赛分组:张靖婧携手陈颖冲金

2016年08月09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陈颖张靖婧预赛靶位确定

  北京时间8月9日晚至10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女子25米气手枪比赛将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老将陈颖将携手中生代选手张靖婧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里约奥运会女子25米气手枪资格赛共有50名选手参赛,预赛分为两个小组,单发最好成绩为10环,资格赛分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打30发子弹,根据里约奥运官网的信心显示,中国选手陈颖预赛将在第2组第17靶位出场,张靖婧则在第1组第40靶位。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获得者,39岁的来自北京的老将陈颖将携手中生代射手张靖婧向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张靖婧曾在2013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和2015年世界杯总决赛中夺冠。在今年射击世界杯曼谷站和慕尼黑站的比赛中,张靖婧同样夺得冠军,本次奥运她也是中国代表团较之老将陈颖更被看好夺得这个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晚20时,里约奥运会女子25米气手枪资格赛慢射的比赛将先打响,随后的23时资格赛速射比赛也将进行,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半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此后的凌晨2时55分左右将进行最终的决赛。

  (新体)

标签: 奥运会射击陈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