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心痛成绩被取消 仍会拼尽全力冲完终点

2016年08月09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徐莉佳第二轮的比赛成绩被取消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的女子帆板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卫冕冠军徐莉佳因为犯规被仲裁取消了第二轮成绩,这一变故也让徐莉佳的排名一下子从第2位下降到了第23位。

  对于这个糟糕的消息,徐莉佳依然表现的非常乐观,她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成绩被取消自己确实感到有些心痛,但是仍会接受事实,并把注意力放到后边的比赛当中。

  徐莉佳在微博中写道:“回到心爱的船上尽情享受奥运会,第一天比赛两轮稳定发挥跑了3、4。可惜第二轮输掉了抗议审理。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被美国Paige抗议转圈太晚,仲裁取消了我第二轮的成绩。有点心痛,但必须接受事实。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怎么把后面五天的比赛发挥到极致。拼尽全力冲完终点,哪怕就地倒下也满心欢喜。

徐莉佳微博
徐莉佳微博

  而广大网友也纷纷在徐莉佳的微博下评论留言,为她加油打气,表示不管结果怎样,她都是最棒的,并希望她能好好享受后面的比赛。

网友为徐莉佳打气
网友为徐莉佳打气

  在当天的比赛中,徐莉佳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美国选手抗议她转圈太晚,仲裁因此取消了她第二轮的成绩。

  徐莉佳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的代表人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该项目的季军,这也是中国在该项目中的第一枚奖牌,而在四年之后的伦敦,徐莉佳一路领先夺得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帆船帆板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由于受到肩伤的困扰,徐莉佳在首轮比赛中甚至要打封闭针出场,但是即使这样,在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她依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Marco)

标签: 徐莉佳帆船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