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无缘团体冠军有两个原因 裁判打分有问题

2016年08月09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浩

  无缘男团冠军,尤浩的心里自然很是难受,他的眼泪几乎就要涌出眼眶,但他还是强忍眼泪,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当时,我差点哭了,毕竟是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所以我还是忍住了眼泪。”

  当地时间8月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71.122分获得铜牌。日本队以总分274.094分获得冠军。这个奥运会周期,尤浩一直是队中的绝对主力。2014年世锦赛,他与队友获得了男团冠军,这是他运动生涯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15年世锦赛,尤浩又获得了双杠冠军。今天的男团决赛,尤浩比了三项,分别是鞍马、吊环与双杠。他的双杠得分最高,为16.166分。对于自己在双杠项目中的表现,尤浩说道:“双杠我做得还是不错的,唯一可惜的是下法没站稳,不然分数可能会更高。”

  吊环项目,尤浩下法没能站稳,得到了14.800分。对于下法没能站稳的原因,尤浩坦言:“那个可能是我感觉有点出问题了,我在空中的时候觉得下法是过来的,而且重心应该是挺好的,但落地还是感觉比较失望的。”在比完最后一项单杠后,尤浩和队友们相拥在了一起,虽然那个时刻,他们已经知道团队无缘冠军,但这个举动却能让他们在心凝结在一起,他们没能站上领奖台的最高处,但他们都尽力了,他们的表现依旧值得称赞!

  分析无缘冠军的原因,尤浩坦言:“其实我们队还是有实力的,无缘冠军的原因,一个是临场发挥,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裁判打分的问题。说白了,除了跳马还可以,其他项目都可能有(打分)这个问题。”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冠军问题原因裁判尤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