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孙杨要意识到自己责任 运动员男人的责任

2016年08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母亲朋友圈截屏

  儿子夺金作为母亲永远是最骄傲的,当孙杨在里约拿下200米自由泳金牌之后,孙杨的母亲也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孙杨200米自由泳逆转夺冠gif集锦】

  孙杨母亲在写道:“孙杨,你是最棒的!为了这块金牌,你等待了4年,也拼搏了4年,很苦,很累,但这一刻,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比赛还在继续,生活更要向前,我和爸爸也会一直为你加油!但这一刻,作为父母,我们更想提醒你的是,你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作为一个运动员的责任,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因为唯有责任与担当才能让你的人生更加踏实,也更加辉煌。”

  孙杨母亲还写道:“借这个机会,我们还想感谢所有在过去的日子里给予孙杨以关怀与厚爱的人们——领导、教练、队医、粉丝、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同样没有孙杨的今天!我们以孙杨父母的名义谢谢你们了,孙杨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孙杨母亲朋友圈截屏
孙杨母亲朋友圈截屏

  孙杨在400米自由泳获得银牌之后,母亲也曾发朋友圈。当时写了这么一段话:“孙杨,你哭了,因为没有夺得金牌,我和你爸在看台上也落泪了,因为被你感动。从1月份澳大利亚训练时的意外骨折,到美国烈日下的苦苦训练,再到现在站到奥运会的颁奖台,你付出了多少,我们一直看在眼里,疼在心理。我们知道你一直在咬牙坚持,因为那是你的选择,那是你的热爱。作为父母,我们希望看到你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更希望看到你在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懂得珍惜,学会坚强。孙杨,你真的不必自责,因为你已经尽力了,而且,你还有后面的比赛,擦干眼泪,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吧!孙杨,爸妈为你骄傲,为你加油。”

  母子同心,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看着他们飞向更广阔的天地,见证他们每一次成功,为人父母感同身受。祝贺孙杨,祝福孙杨父母,同样为你们点赞。(新体)

标签: 孙杨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