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赛后激动拥抱傅园慧 中国泳军的骄傲(图)

2016年08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赛后拥抱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捷报频传,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冠军!拿下中国军团本届奥运的第五块金牌。而没过多久,女子100米仰泳傅园慧拿下一块宝贵的铜牌。

两人拥抱
两人拥抱

  孙杨在400自中遗憾摘银,随后又陷入跟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之间的麻烦,此番出战200自压力不小。而傅园慧,则是凭借昨天的一段赛后采访爆红网络,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奥运网红。两位都是中国泳军的大将,今天承载着国人的希望入水。

  孙杨夺冠后仅仅几分钟,傅园慧的比赛就结束了,小傅来到泳池边的赛后采访区,准备接受采访时,正好碰到结束比赛的孙杨。刚刚拿到金牌的孙杨,也已得知傅园慧的铜牌成绩,一上来就给了小师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送上祝贺,反倒是傅园慧感觉被着突如其来的拥抱整懵了。

平时关系就很好
平时关系就很好

  其实,傅园慧和孙杨平时关系就很好,经常晒出各种合影,率性的95后小花傅园慧,从来不掩饰对老大哥的膜拜。

  (新体)

标签: 孙杨傅园慧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