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雪黑色嘻哈风炫酷来袭 首金得主偏爱小岳岳

2016年08月09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梦雪大变样

  今晚,浙江卫视贝因美《中国冠军范》在里约持续发力,节目中请到了两位90后的花样美少女,一位是在里约奥运会中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方式,为中国代表团斩获首金的射击小将张梦雪;另一位则是以101公斤的成绩打破奥运会抓举纪录的黎雅君。两位小将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都是90后,聚在一起聊的都是年轻人的潮流事,谈到追星话题的时候,张梦雪竟然还语出惊人地直接表示“我觉得岳云鹏和宁泽涛一样帅”,着实惊呆了众人。

  张梦雪偏爱小岳岳 黎雅君:做自己的梦想实现家

  在《中国冠军范》的首期节目播出之后,无数观众纷纷为节目组的时尚变装能力点赞,在今晚的节目中,《中国冠军范》的御用造型团队——时尚芭莎再次发力,张梦雪以黑色嘻哈风炫酷亮相,黎雅君则是随性的街头风格,完全颠覆了众人对两人的印象。

  换上了时尚的造型,两位90后的小将明显活泼了不少,还在现场兴奋地聊起了追星话题。张梦雪直言选择偶像主要看脸,但在沈涛追问偶像是谁的时候竟然语出惊人地表示,“我喜欢…岳云鹏!”此言一出刘维秒变小岳岳惊呆脸,“OMG!”但显然张梦雪对小岳岳钟意许久,甚至还拿着国家队的“颜值担当”宁泽涛来打比方,“我觉得岳云鹏和宁泽涛一样帅!”看着梦雪爱得如此深沉,沈涛直言要让小岳岳为她创作一首“十环之歌”,有观众调侃:“必火!这是要成为射击队队歌的节奏啊!”

黎雅君
黎雅君

  相比张梦雪对小岳岳“莫名的”偏爱,黎雅君则喜欢像梦想实现家一样的偶像,因为自己也一直想做一个梦想实现家。黎雅君在节目中感性发言:“我想对每一位关心我的人说,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再次证明自己。”此言一出顿时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家纷纷为黎雅君的成熟和勇敢点赞,刘维更是感动得几欲流下泪水,并暖心地表示:“我要给她一个爱的拥抱!”

  跨界挑战大PK 举重VS射击?

  不少看过《中国冠军范》的观众们都表示,节目中的全能冠军赛实在是太逆天了!没错,在今晚的节目中,节目组再发大招,精心为两位奥运健儿设计了举重VS射击的跨界大对决。张梦雪和黎雅君在独木桥上的腕力对决堪比奥运会现场,但无论在哪届奥运会上,你都不可能有机会会看到举重小公主与射击新秀之间的较量,到底这场跨界大PK会有怎样的结果,是重心稳重的黎雅君会棋高一着,还是有着臂长优势的张梦雪会更胜一筹,只能在今晚的节目中再见分晓。

  据悉,节目组还专门为张梦雪“恶搞”了一个小难题,都知道射击冠军的能力强,但在强力干扰的情况下,世界冠军能否依旧保证高水平的发挥呢,今晚(8月9日)浙江卫视贝因美《中国冠军范》,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张梦雪黎雅君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