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四局速胜香港选手 李晓霞成功跻身女单八强

2016年08月09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晓霞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李晓霞在女子单打第四轮获胜过关。在与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的比赛中,李晓霞完全掌控局势,她只用了28分钟就以4比0获胜挺进八强。李晓霞在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郑怡静。

  李晓霞是面对一天两赛,之前她打了一场第三轮比赛。尽管如此,李晓霞开场就很快进入状态,她依靠积极抢攻占据主动,11比5,她先胜一局。第二局李晓霞注意对李皓晴的控制,她的进攻也保持威力,11比6,她再胜一局。

  李皓晴在第三局初段还能制造威胁,但随着比赛进行,李晓霞就逐渐拉开比分,11比4,她又胜一局把总比分改写为3比0。越战越勇的??晓霞在第四局又很快以5比2领先,中国香港队只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李晓霞牢牢控制局势,她又连得几分以10比4拿到赛点。随着李皓晴反手回球出界,11比4,李晓霞赢下第四局以4比0轻松获胜进入八强。

  下半区的另外三场比赛中,新加坡的冯天薇以4比1(11比6、11比6、11比7、6比11、11比4)战胜奥地利的刘佳,日本的福原爱以4比0(11比5、12比10、11比1、11比7)击败朝鲜的李明顺,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以4比3(11比5、11比9、11比3、4比11、5比11、9比11、11比7)险胜韩国的徐孝元。

  四分之一决赛中,李晓霞将迎战郑怡静,冯天薇和福原爱交锋。

  (Chimera)

标签: 李晓霞乒乓球奥运会李皓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