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操男团终破中国封锁 内村:金牌分量太重

2016年08月09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体操男团再夺金牌

  8月8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比赛中,日本男队突破了中国的2届封锁,以3分优势获得了金牌。

  赛后已经连续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个人全能7连霸的内村航平一场兴奋,他说:“这金牌太重了,这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一直在为这个努力的结果。”

  5个项目出场,4个项目都在15分以上的加藤凌平说:“确实金牌很重,我们创造了历史,我现在想起了很多,这一刻我永远也忘不了了。”

  滚筒洗衣机白井健三在自由操中得到了16分以上的高分,帮助日本队在这个项目上拉开了和俄罗斯以及中国的差距,这名日本队中年龄最小的小将说:“我没有用力过度,恰到好处地表现了自己的技术,大家都表现的很好,这是对我的心脏最糟糕的一天,也是最幸福的一天。”

  老将田中佑典表示:“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预选赛的时候我表现不好,只是希望再挑战一次。”

  山室光史今天出现了日本队最大的一次失误,他说:“当我失误的时候,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大家表现越来越好,真的很感谢他们。”(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内村航平白井健三体操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