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现场见证中国跳水第二金 高喊小师弟好样的

2016年08月09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敏在里约

  作为1988年和1992年两届奥运冠军得主高敏绝对是中国跳水的传奇人物,本次里约奥运会她也前往现场为小师弟小师妹们助威。高敏在微博上写道:“在现场看了中国跳水夺冠时刻实在太兴奋啦!小伙子们真带劲。”

  这是中国队在男子双人十米台项目上的四连冠,林跃和陈艾森的组合强势夺冠,帮助中国跳水队获得了本届里约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颁奖仪式之后,高敏在看台上大喊:“林跃、艾森,好样的,好样的。”高敏见到中国选手夺冠非常高兴,而林跃和陈艾森见到高敏来到现场助威也非常高兴。

高敏微博截屏
高敏微博截屏

  开赛之后,高敏一直关注着中国代表团的表现,除了跳水队的表现之外,她也关注着其他中国健儿的比赛。在孙杨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之后,高敏就曾写道:“这两年孙杨为了备战奥运会每一天都过得不容易,今天他做到了,全人类在这个项目上游得第二快的人,恭喜你孙杨。”

  高敏是世界上第一位突破600分跳水大关的女运动员,也是中国第一位奥运会跳板项目金牌获得者。退役后的高敏从未远离过人们的视线,随后几天的里约赛场我们也将会见到昔日跳水女皇的风采。(新体)

标签: 高敏林跃陈艾森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