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举62公斤级谌利军抓举突然抽筋 无奈放弃比赛

2016年08月09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谌利军无奈退赛

  北京时间8月9清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中国选手谌利军第一次抓举出现抽筋,回后场紧急处理后,第二次试举仍未完成。继续处理无果后,只能无奈退出比赛。中国举重队又失去了一个争金项目。

  谌利军在这个级别拥有绝对的夺金实力,在抓举比赛末段登场。他的抓举开把重量原定是145公斤,后降到143公斤,谁知本来对他来说应十拿九稳的重量,竟然在杠铃刚提过膝盖就失败,重重砸下去。而且谌利军走向后场的时候,摇摇晃晃,看着似乎有点头晕。

  被搀扶着到了后场,工作人员赶紧进行紧急处理,因为他2分钟内必须进行第二次试举。解说周英杰说道:“一个半小时前我去后场看他问他怎么样,他说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这是怎么了?”

  张国政分析说:“看着是抽筋了,是不是降体重降得有点多。”

  谌利军在原地跳了几下后,匆忙回到场上。但第二次试举仍然无法进行,只是试着提气杠铃后就放弃。再次回到后场,看样子无法再比赛,最终放弃了整场比赛。

  张国政连称可惜,“怎么了怎么了,这原本是我们内定最稳的金牌啊。”

  (新体)

标签: 谌利军抓举举重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