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杜丽七夕秀恩爱 微博撒娇被网友称"虐狗"

2016年08月09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庞伟杜丽微博秀恩爱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国射击男队队员庞伟今日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中贴上了比赛中自己与对手们专心瞄准的照片,并表示,自己的穿着明显是冠军配色。而他的妻子,中国射击女队队员杜丽也用略带撒娇的口吻转发了这条微博,在七夕这天成功秀了一把恩爱。

  “给签个名呗!”杜丽俏皮的转发了老公的微博,并且配上了一个偷笑的表情。今天是中国农历7月7日,也就是传统的七夕节,是属于情侣之间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看到了庞伟与杜丽如此暧昧的微博互动,让单身网友们也感觉受到了“伤害”。

  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写到:“ 一大早开始虐我。”另一位网友表示赞同,并补充道:“被喂狗粮了。”而也有网友如此评价了这一对射击圈的佳人:“这两口子真会玩。”

  在已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中,杜丽收获了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而庞伟则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拿到了一枚铜牌。

  (大黑牛)

标签: 杜丽庞伟奥运射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