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这场球丁宁用了21分钟 笑称明天且得看一阵

2016年08月09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霸气怒吼

  “估计明天你们就且得看一阵了。”又是一场4-0速胜之后,丁宁被在赛后被媒体围住之时自己都情不自禁笑了。

  8月8日,在乒乓球女子单打16强的比赛之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琴,丁宁取胜的速度有点快,毕竟对手还是颇具一定实力,可是丁宁还是不费吹灰之力就以4-0将对手拿下,而且每局都没有让对方超过5分。最终,比赛在21分钟就划上了句号。

  不过,21分钟比起昨天丁宁与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的比赛相比已经是慢了很多,就是在昨天的比赛之中,丁宁4局总共用时11分钟,就把对手斩落马下。最后一局11-2获胜,丁宁甚至只用了2分钟。2分钟完成一局比赛,确实快得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昨天那场11分钟的速战速决,丁宁笑着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当时的时间,后来听朋友们也在说挺快的,其实我不知道,感觉应当没有这么快,我的精力主要还是集中在比赛场上。”

  当被问及今天再次速胜的感觉时,丁宁自己倒是表示:“其实我倒觉得没有什么,毕竟比赛的时候精力都在场上,不会感觉时间上有什么问题,我就是每一局每一局在准备。”

  丁宁坦言,自己面对杜凯琴还是做好了一定的准备:“她也是香港本土自己培养的选手,奥运会预选赛就有好的表现,我们过去曾经在韩国公开赛有过交手,听说昨天她也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了的,所以今天面对我的时候,她可能状态会更好。”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开始有不少中国观众来到现场为丁宁加油,对此这位女单一号种子选手也表示:我在赛场上能听到观众的助威声,听说有一些球迷是专门从中国来的,确实非常感动。不管比赛打得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气势与拼搏精神,来回报这些球迷。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标签: 丁宁乒乓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