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解说:跳水比赛真激烈 4-5个国家都在争第二

2016年08月09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发挥完美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里约奥运男子10米台双人跳水比赛今日进行了决赛争夺,中国选手陈艾森与林跃联袂出战。两人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实力,让金牌争夺早早失去了悬念。据网友透露,这样强势的表现,也让BBC的解说员忍不住发表了一番风趣又无奈的调侃。

  “BBC的跳水解说每天都会重复的一句话:这真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分数一直没有拉开,四到五个国家的选手都有机会争夺银牌和铜牌。”

  比赛也确实就像这位解说员描述的一样,陈艾森与林跃在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两人没有给其他选手留下任何机会。当英国组合看到自己的分数获得了一枚铜牌时,他们疯狂的跳入泳池庆祝,就像自己夺得了金牌一样。显然,有中国组合存在的情况下,能够站上领奖台,已经让其他国家的选手感到相当满足了。

  最终,中国组合顺利将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收入囊中,美国组合与英国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如此具有统治力的表现,不知让多少人想起了NBA球星伯德的那句经典语录:“你们决定好谁来当第二了吗?”

  (大黑牛)

标签: 跳水奥运BB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